20110614

[アニメ]隨便說說

又多追了幾部動畫,不過單獨成篇的話字數又不夠就乾脆寫在這兒。
還有對花開的一點感想。

內有:青の祓魔師、TIGER&BUNNY、Steins;gate、花咲くいろは



青の祓魔師-進度第8回。

因未看過原作了對接下來的劇情有點沒興趣。不過第10話貌似是小黑回的樣子,這樣的話11集就可以看到しえみ的制服姿了!(重點錯誤)
反正青驅目前追得不大緊,只要每個禮拜定時去看K島的實況串就好了。(笑)


TIGER&BUNNY-進度第2回

設定是有趣,但沒有很大的興趣。看到LOGO的瞬間噴茶了。我感受到製作公司滿滿想賣周邊的野心ww說起來這部為什麼不是由美國製作呀,這部不英配真的很可惜耶!


Steins;gate-進度第10回

助手好萌,這樣的傲嬌才是我喜歡的傲嬌←?好喜歡她和岡倫的對話。真由理的嘟嘟嚕也很萌呢。琉華的性轉不知道是怎麼來的,真得多吃蔬菜就可以生成女的了嗎?回歸正題,我滿喜歡與「時間」有關的作品,雖然其中牽涉的理論時常看得一頭霧水,但還是會覺得有趣就是。有趣的設定加上萌萌的助手,應該會繼續追下去才是。

最近也開始看漢化影片(我覺得能想到這點子得太天才了!拜託所有已漢化的AVG都這樣做),比啟動畫自然是多了很多細節,而且神奇的是我不會特別想快轉,以往沒耐性的我遇到看過的內容都會趕緊跳過,可是這部卻不會呢,或許是故事本身有趣的關係吧。


花咲くいろは

快點給我下一集--!這一、兩天看網路討論下來,發現支持孝花的比我想像中的多。我是不知道為什麼啦,不過有些人似乎是不想要民子難過,問題是支持孝花和不希望民子難過是兩回事呀!緒花又不是不和孝一交往就會和徹在一起(汗)其實我也不希望民子這樣的好女孩難過,可是在我對於本作CP愛>角色愛的情況下我還是把配對擺在第一順位了。怎麼看都是徹比較好比較萌呀,雖然嘴巴壞了點但會負責任,而且搞不好內心挺純情的,又帶了點傲嬌。岡田我求你就算沒徹花也沒關係,不要把孝花配在一起呀!!讓孝一趕快去喝五十嵐吧!(爆走中)

還有那誤導滿分的下集預告,我作了以下猜想。(翻譯都是看字幕組寫的。)

緒花:「徹さんて、彼女とか居るんですか?」(徹先生有女朋友嗎?)
表面上是要塑造緒花因為失落萌生與徹交往的念頭,
實際上應該只是想問男性對於感情的看法才是。
然後被問這句話的徹會有什麼反應我一定要看五遍以上(喂!

徹:「おい、緒花、今どこに居る」(喂,緒花,現在在哪裡?)
八成他和民子碰到緒花後隔沒多久又跑掉了。
不過這貌似是徹第一次叫緒花的名字XD

民子:「なんだか、デートみたい」(好像在約會一樣。)
有人覺得徹和民子搞不好下集真的在東京約會,(其實就旁人看來應是如此)
不過我覺得這句話比較像是她和徹在找緒花時的內心OS,
徹心裡應該沒有約會的意思。

這句好像沒什麼誤導意涵。

緒花 :「悪役、決定だ…」(她注定是個對手)
有人覺得這是在講五十嵐,不過我覺得應該是在講媽媽吧。

緒花媽:「緒花、戻ってくる?」(緒花,要回來嗎?)
因為緒花媽現在沒有私奔了,在東京也有工作。這樣緒花自然不用待在喜翠莊。

 孝一:「じゃあな」(再見)
我覺得這個再見應該沒什麼,應該是對緒花說的。
感覺上當時雙方是在講電話,而不是當面談話。

至於徹夾娃娃,看民子的表情搞不好是徹自己想夾。搞不好徹會夾一堆娃娃帶回喜翠莊作禮物(誰規定夾娃娃只能夾一個,而且那個只能送人XD)


下個禮拜一快點來呀,這種八點檔發展一個禮拜只有一集才教我胃痛呀--!

沒有留言: